墨客挥兮

或许我们总有一天会分散疏远,陌路天涯;
但是至少我们相遇过,我们陪伴过彼此。
我们有过美好的回忆,我们没有浪费我们的相逢。
这才是最重要的啊。

离奇的故事

上课时,老师看见同学们都打不起精神,就说,要不我给大家讲个鬼故事吧。
同学们来了兴致,纷纷抬头,露出期待的神情。
“一天,父子俩去集市上。走了一会儿后,儿子突然说自己饿了,父亲就去给儿子买包子,可是儿子吃了十个包子,仍然说自己饿。父亲生气了,骂道:你个小祖宗,吃这么多个都不饱,随即一巴掌扇在儿子头上。谁知这一巴掌上去,儿子的头就掉了下来,从脖子和头断开的地方啊,密密麻麻的有虫子涌出来,爬了一地都是。原来儿子的身体早就给虫子吃空了,所以大家要少吃不干净后东西哦,不然遇到寄生虫就麻烦了。”老师笑眯眯的说。

下课后,同学们离开教室,“这种事情这么离谱,怎么可能嘛。”“就是说啊。”“.............”

空无一人的教室里,老师收拾好教案,把头仰到一个不可思议的角度,笑眯眯的说:“怎么又不可能呢?”


灵感来源是上课时老师讲的鬼故事,最后老师的动作那里是我自己编的,毕竟这种离奇的事情又怎么可能呢,你说是吧?
(试图增加诡异气氛)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